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

親愛的朋友:

你好!

我叫陸奕佳,今年11歲。在珠海市香洲區第十國小五年級(6)班裡學習,今天我冒昧地寫這封信,是想與你搭起一座友誼的橋樑。

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是,我願意把真誠、渴望友誼的心獻給你。我是一個活潑可愛、性格開朗的女生,我喜歡畫畫看書,我現在看的是《呼蘭河傳》。

我的家鄉——珠海。這裡人好,風景也美。有風景優美又靠海邊的情侶路、風景宜人的野狸島、造型新穎獨特的日月貝歌劇院,還有世界矚目的港珠澳大橋。珠海是一座靠海的城市,以前是一座漁村。我們這裡的人都愛吃海鮮,過著幸福的日子,海鮮是珠海的特色。如果你有機會,就來珠海玩吧!我帶你去品嘗這裡的美味,去欣賞這裡的美景。

在我們學校里,老師們和藹可親,像園丁一樣培育著我們,同學們友好熱情。我們在學校里,生活得無憂無慮。

如果你有故事或有趣的事情,你可以通過寫信告訴我。我很想了解你的生活,你的學校,你的愛好……

學習進步,天天向上!

你的朋友:陸奕佳

20xx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