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

親愛的成潔:

你好!今天在課堂上,老師給我們講了你的事跡,我很難過,同時也很感動。所以決定給你寫一封信。

你很不幸,小小的你被高壓電擊中後失去了雙臂,這樣的你依然沒有放棄生活的希望。你開始用腳來生活,沒有了手的你,依舊愛學習,用腳艱難的學習翻書,寫字,甚至考試。

看了你的事跡,反觀現在,我們是如此的幸福―,―有優美的學習環境,有健全的身體,吃得好穿得好住得好。但儘管這樣,我們依舊不滿足,總是不斷向所有人抱怨,索取,現在再想想是多么慚愧!

成潔,你的心靈很堅強,你有強大的信念,你就像風雨中熬染的臘梅,風雨愈大,綻放的愈美麗。但我相信,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只要你繼續努力,即使沒有雙臂,也能振翅高飛。

成潔,在你遇到更大的困難時,別忘了你遠方的朋友,我是雷智堯,是陝西省榆林市綏德縣江德國小的一名少先隊員,期待你給我回信。

家人幸福,學業有成!

你遠方的朋友:雷智堯

20xx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