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母親的一封信800字

親愛的母親:

您好!我是你的女兒,從我呱呱落地到如今已有十四年了,不過是轉眼之間,懵懂已逝,青春點亮了我的年華。

但歲月卻毫不留情的從你身旁溜走。那日,您對著鏡子抱怨臉上的細紋,我在一旁安慰你,卻猛然發現,你烏黑的頭髮中已悄然藏著幾縷白絲。鼻子一酸,淚水在眼中打轉。

是您,在每個深夜為我蓋好被子;是您,在我伏案苦讀時為我遞上一杯牛奶;是您,在我遭遇失敗時鼓勵我繼續走下去……您這樣的操勞,任由細紋爬上你的額頭,任由時光染白你的黑髮。您給予我的太多,我成長的每一步,都離不開您的奉獻。

若說人生是一次長久的旅行,那您便是那最溫暖的守候;若說人生是一次冒險的航行,那您便是那大海中指路的明燈;若說人生是一次如鳥般的飛行,那您便是那給我無限天空的藍天。你是陽光給予我溫暖,你是春風帶給我溫柔,你是星星陪我走向新的征程……

生病時有您細心的呵護,學習是有您溫暖的陪伴……您為我遮風擋雨,為我在醫院來回奔波……您給予了我太多,

讓我沐浴著愛的陽光成長,讓我滋潤著愛的雨水成長,讓我感受著幸福、感受著親情、感受著母愛,全身上下似乎都被這份愛所包圍,很溫暖。感謝您,母親!

有時候多么想說一聲對不起給你,每每總是辜負你的期望,與你爭吵。其實心中是有幾分愧疚,卻不好意思說出口。請你原諒我平日的任性和無理取鬧。我明白你的一片苦心,你只是希望你的女兒可以有一個好的未來。您說人生能有幾回博,不努力怎么爭取成功。您不用擔心,如今的我也懂得努力了,也努力去爭取成功。挫折與困難都不會阻礙我前進的腳步,我知道你會在背後看著我,見證我的每一步成長。

我會馬不停蹄的行走下去,儘管明天路遙馬亡,天寒地凍。我會不停的向前,向前,再向前,您的愛會引領我走過棘刺遍布的黑暗,您的愛會引領我乘向繁花似錦的彼岸,就像那海邊的白鴿,飛過天空,越飛越高。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距離中考還有一年,在這一年中我會更加努力,用勤奮的汗水澆灌夢想的花,結出希望的果實。用滿載我汗水的成績單回報你!

我會努力踮起腳尖更接近陽光。

祝: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女兒秦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