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書的一封信600字

親愛的書:

你好!你還認得我嗎?我是你的好閨蜜呀,幾日不見,不知道你的惡作劇有長進了沒有,我最近心裡早痒痒了,很期待你的到來喲!

你呀,看著安安靜靜,知書達理的,其實,淘的很呢!那件事都過去一兩年了,可我到現在還記得一清二楚。

那天,陽光多么明媚,天空多么湛藍,我帶著你出去玩耍,可沒走兩步,你就把我魂勾走了,我邊走邊和你“交談”,口渴了,準備去買水,可不知過了多久,你解了“魔咒”,我抬頭一看,喲!走出了十萬八千里,趕緊往回跑,去買水。剛買完水,你又對我施了“魔咒”,我再次踏入了你設下的陷阱。突然,“咚”一下,不用你解“咒”,一陣刺痛把我拉回現實,我一看,呀,撞到電桿上了,用手一摸,喲,破了,血滲了出來,我疼得呲牙咧嘴,心裡喑罵著你:“你這調皮蛋兒,害得我好苦啊!”

雖然,你讓我撞破頭,不過,我不介意,咱倆認識也有好些年了,算得上是青梅竹馬的髮小了,我還是原諒你了。一歲時,我與你相見,那是我是個幼兒,你也還小,只是一些小童謠罷了。隨著我長大,三四歲時,你也成了注音識字書。接下來,我五歲了,你長大了不少,變為了故事書。又是幾年,我八九歲了,你又更上一層樓,成了小說。一晃,我已經十歲了,開始接受散文作品,你隨著我,文化程度慢慢提高,你和我都長大了,但是你改變了我,是你把我平凡的生活,裝訂成了一幅多彩的圖畫,謝謝你,你親愛的書!

最後,祝你能交到更多熱愛書的朋友。

愛你的閨蜜:李思緣

20xx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