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是您的女兒——呂先冉。前幾個月的聖誕節,您送給我一個四層筆袋做為禮物。我很高興,於是,在班裡當起了“廣播”,得意地炫耀了一番,把我以前關係很好的朋友都給得罪了。

因為,當時的我異常興奮,把您對我的好誇大了數倍,忘了顧及她們的自尊心,把她們的筆袋說得一錢不值,所以她們有的疏遠我,還有的乾脆不理我,與我絕交了。我很傷心,也很難過,不就是炫耀一下嗎?她們有那么委屈嗎?反正我也不想跟她們做朋友了,有沒有她們無所謂,我重交幾個好朋友就是的。

不過以前跟她們玩慣了,現在進進出出都是一個人,沒有人來跟我玩兒,更沒有人來陪我,我感到很孤獨。在學校,我被老師批評時沒人來安慰我,我被欺負時沒人來幫我。看到人家勾肩搭背一起在唱歌、跳舞、做遊戲,我默默地流下了眼淚。但現在後悔也沒什麼用了,每次去跟她們講話或者問問題,她們都埋頭幹著自己的事情。我太生氣了,想向老師告狀,但是我毫無理由,告什麼呢?沒準我還會被老師批評一頓。再說了,事情都是由我先引起的。我想跟她們道歉,又覺得害羞,不好意思說,這該怎么辦呀?我想請教下您,希望您幫我解決這件事情。

敬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呂先冉

20xx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