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您辛苦了!

很多人心中都覺得爸爸最厲害,能保護這個家,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勇士”。但是,在我心中,媽媽是最厲害的。我是在母親節出生的,媽媽常說:我是上天送給她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時光不等人,轉眼間我長大了,從一個天真幼稚的小淘氣包變成了一個活潑開朗、懂事穩重的小男子漢。十一年來,我從忘不了媽媽您的那雙眼睛。那是一雙充滿慈愛的眼睛。它似一股甘泉,滋潤我幼小的心靈;它似一陣春風,撫摸我的臉蛋;它又似一位知己,在台下不停地讚揚我、鼓勵我。

我不忘,我在院子裡玩耍的時候,不小心摔倒了,您第一時間跑了過來,迅速扶我上樓,給我把傷口消毒、擦藥,又用擔心、不安的眼神看著我。這時,我看見媽媽的眼睛裡充滿了對我的慈愛。那時我心裡一下子暖和了起來,感覺傷口也不那么疼了。

我不忘,那一次,我彈吉他,有一個音怎么也彈不準確。“咦?我按對弦了呀!怎么回事。”於是我氣餒了。“沒事,你彈得很好,一定能練好的,繼續吧!”媽媽說。這句話讓我精神抖擻,重新彈了幾遍。耶,過關了!媽媽您用慈祥的目光看著我,仿佛在說:“真不錯,孩子,你是最棒的!”

我不忘,那一次,我圍棋競賽連輸3局,我一下子感覺心被猛扎了一針,媽媽您用信任的目光看著我,好似一個笑臉,又好似一個大拇指,鼓勵著我。我突然信心倍增,就像在沙漠中找到一股清泉,接下來的比賽,我連贏7局,最後得了第3名。

媽媽,這就是您那雙令人倍感溫暖的眼睛,它鼓勵著我、溫暖著我,讓我成功又成功!

媽媽,再多的言語也表達不了您對我的愛,只要一想到您,想到您那會說話的眼鏡,我就有了前進的動力,我會帶著您的期望用實際行動來報答您!我相信,雖然我不是最優秀的孩子,但我一定會成為您的驕傲!

媽媽,我愛您!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笑口常開,母親節快樂!

您的寶貝兒子:周衡卓

20xx.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