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

親愛的媽媽:

你好!

媽媽,您是我心中最偉大的母親,從小都是你一個人把我帶大,從沒有怨言,也不嫌煩。我知道您帶我很辛苦,每天看到您都忙到很晚才休息,我真的好心疼你。

從我上幼稚園開始,您每天都是早早地起床,給我做飯,還給我準備上幼稚園的水果,然後高高興興的地送我去幼稚園。年復一年的重複著這樣的生活。

一晃真快,我如今已經是三年級的小學生了。您對我的學習嚴格,感謝您對我學習上的幫助,使我的進步很大,這一學期,您教了我許多的學習方法,學習也輕鬆多了。媽媽,我不僅在語文,數學方面要刻苦學習,英語方面也要認真,我會每天回家記兩個單詞,增加單詞量,我還會每天聽十分鐘英語,您還為我報了要給鋼琴班,我每天都要練一個小時,您每天都輔導我練琴,您真的是很辛苦。您白天上班,晚上還要輔導我學習。

在這裡我真的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女兒一定好好學習,不會讓你失望的!

愛你的女兒:王本梓亦

201X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