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看到您,我就想對您說,那次,您真不該打我。

還記得嗎?那天晚上,我做完作業,高高興興地把作業拿給您查。您看著看著,眉頭漸漸地皺了起來,臉“棚”了起來,眼睛也睜得大大的。一副即將發怒的樣子。您知道嗎?那時,我心裡就像有一隻免子在“怦怦”直跳,害怕極了。我知道我肯定又做錯題了。唉!都怪我太粗心了。您一定又要罵我一頓了。怎么辦,正想著,您舉手就向我打來,並大聲吼道:“這么簡單的題,你都做錯了,你心時機民什麼去了?”話沒說完,一個巴掌重重地打在我的臉上。我本能地用手捂住眼睛,只覺得眼睛一陣鑽心痛,鮮紅的血流了出來。原來是您尖硬的指甲劃破了我的眼皮,我大聲地哭叫著,您見了,頓時嚇暈了,抱著我,您自己也哭了。見您如此心疼我,我哭得更傷心了,像一隻小鳥緊緊地依偎在您懷抱里。我知道您是愛我的,但又恨鐵不成鋼。

媽媽,那一次您真不該那樣打我。我不是三歲的小孩子,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我有我的自尊心。我懂得道理,只要我認識到了錯誤,我會改的,改了還是個好孩子啊。您這樣打我多危險啊!萬一失手,把我打傷了,那您不是更傷心,更後悔嗎?媽媽,我保證以後再不粗心了,一定認認真真地做作業,您能保證以後再也不打我了嗎?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