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媽媽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一直以來您都無微不至的呵護著我長大,我什麼也不懂的時候,是您手把手的教我穿鞋,教我走路,教我做人,……長大了,我才明白,您一次次對我嘮叨的那些話里,蘊含著一位母親對兒子無限的關愛。

人生的路我還有很長要走,在我已走過的路中,我遇到的一個個困難,一次次跌倒,是您給予我鼓勵,讓我再次鼓起勇氣,面對困難。這學期我有幸被數學老師選上參加學校數學競賽,但我覺得我的數學成績平時並不是很好,對比賽沒有信心,想放棄比賽,是您鼓勵我,告訴我比賽重在參與,讓我不要輕言放棄,然後每天晚上陪我做數學練習題,給我講解不會做的題目。雖然您白天上班已經很累,但每天無論陪我做作業做到多晚都沒有怨言。最後,我在這次比賽中取得了二等獎的成績,我很高興,也很感謝您,媽媽!您辛苦了!沒有您的付出就沒有我的收穫,也讓我知道,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努力付出就會有回報,哪怕不得獎,我也收穫了自信心。

媽媽,感謝您一直以來的陪伴,周末陪我玩耍,上學風雨無阻地接送,晚上陪我做作業,有了您的陪伴才有我今天的成長,我要對您說一聲:“謝謝您!”

媽媽,是您讓我擁有了這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母愛。您為我付出這么多,讓我該如何回報啊!媽媽!

您的兒子: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