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每當到康乃馨盛開的季節,花瓣微啟,散發著淡淡的芬香。我多么想送一束康乃馨給您,讓芬香飄進您的心裡。

打開記憶的窗戶,我的每一點成長都是您含辛茹苦地帶來的。

想起小時候,我是那么的淘氣。您每天很累的回到家,而我卻把衣服弄髒,導致您還要檢查我的作業,寫完我的髒衣服後才可以疲憊的入睡。當時我並不理解您,不知道您在背後的辛勞。如今想來,真是愧不敢當。我多么想送您一株康乃馨,伴隨您入睡。

同樣是母親節,別的母親都在開開心心的過節日,可您還是一如既往的在洗手間洗著那件衣服。而我,早已經不知道跑哪玩去了。洗完衣服後,您又一次走進了廚房,拿起了那熟悉的飯鏟,為我們烹飪一道道美味佳肴。我多么想送一株康乃馨給您,為您按摩。

母親,我總向您索取,卻不曾說謝謝您。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您的不容易。感謝您為我做的一切。每當辛苦的時候,您只要一個微笑,似乎所有的付出都能抵消。母親,辛苦了!

祝您每天開開心心,平平安安!

您的女兒:陳穎妍

20xx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