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半個月沒有看到您,好想您呀。媽媽上班累嗎?班上的孩子多嗎?媽媽一定要注意身體,我在姥姥家一切都好。而且您布置的任務我每天都有完成。

媽媽我每天早上吃完飯,開始寫英語作業,中午出去和這裡的小夥伴玩耍,他們都很好,我們相處的很融洽,每天都很開心。下午寫您給我列印的卷子。晚上睡覺前看半個小時的書。媽媽我已經認識了很多的英語單詞,並且能寫下來。我還會背誦三年級語文書上的古詩。媽媽我是不是很棒呀?媽媽我還學會了扭秧歌,每天晚飯後我都會和姥姥他們一起扭,姥姥們都誇我扭得好,可惜媽媽沒有看見,好遺憾呀!媽媽我還要告訴您一個好訊息,我胖了,前天姥姥領我去稱,我現在51斤了。我每天都按時吃飯,每頓飯吃得特別的多。媽媽您為我高興嗎?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雖然您不在我身邊,我也能好好的照顧自己。自己的事情也能夠獨立完成,媽媽請不要為我擔心。我愛您

您的女兒:美含

201X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