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一直有很多話想對您說,但因為害羞,沒敢跟您說,您對我“無私”,“無悔”我都記在心裡。

還記得去年夏天,我叫幾個朋友一起到家做客,我們玩著玩著,就去您臥室了,我的好朋友,有的在您床上玩過家家;還有的把鞋子脫了就在地板上滑;還有的更會玩,拿起您的高跟鞋和口紅,抹抹擦擦;我看到他們玩的那么高興,我的手也不由自主,伸向您那寶貝衣櫃,便摸索起來。把您的“平板電腦”給拿出來了,您非常擔心,您的檔案呀!什麼東西被偷了,就在您的電子產品部安裝密碼。我的小腦動了動,記起了您上次安裝的密碼。打開了“平板電腦”。我的小夥伴都圍了過來,看我玩。

不過一會,您就回來了,我們還不知道,當您推開門,那一剎,我驚呆了。心想等我的朋友走後您一定會罵我或打我的。當朋友走後我緊張的汗水便不由自主的滑在鼻尖上,淚也流了下來,您看到了對我說:“哭什麼呀?說完便摸摸我的額頭,您還說:“以後不要在幹這種事了,我的“平板電腦”晨有很重要的檔案,如果你想玩的話,媽媽給你玩手機好嗎?以後不要像這樣。”我含著淚答應了。那一次我感到非常驚奇,您竟然沒打我,而是用別的方法,讓我明白,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我深有體會。

媽媽,我想唱首歌給您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首歌,我一直不忘,等我長大以後,一定抱答您對我無私,無悔。

我愛您——媽媽!

敬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愛您的女兒: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