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爸爸:

女兒已經十歲了,是個完全可以自理的孩子了,回想這十年成長中的點點滴滴,我好想對您說:謝謝您!謝謝您!謝謝您對我的養育之恩。人們都說,父愛如山,像山那么厚重,沉穩。可我覺得您的愛就像一把暴風雨中的打傘,為我遮風擋雨,為我撐起一片艷陽天!

爸爸感謝您的教育之恩,自從我出生的第一天,您就多了一個稱呼—爸爸,您聽著動聽,優美,永遠都聽不夠。您教我喊: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您教我打滾,教我爬,教我走路。我周歲生日,您給我辦生日宴,還有歌舞表演,切蛋糕…每一個生日,每年一次歌舞表演。我三歲了,您送我去幼稚園,教我寫一二三,數英語單詞,教我寫作業,一起做手工和遊戲。

記得我6歲那年,您在雲南工作,要我和媽媽去陪您,您每天叫我吃飯,叫我喝水,在耳邊嘮叨幾百遍或幾萬遍我都不覺得煩,因為您是為了我好,我應該聽。您帶我去吃海鮮,我發燒了,您又急忙抱我去大型醫院,掛號,抽血,拿藥…我的頭被鐵絲刮傷了,您又送我去醫院,買來牛奶,安慰我不要怕,有爸爸在。

爸爸!我為有您這樣的父親自豪,我真想大聲告訴全世界,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爸爸,您已經快四十歲了,以後除了工作外,一定要愛護好自己的身體,多鍛鍊,少熬夜。您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我最大的幸福。

人們都說爸爸是女兒的貼心小棉襖,唯有女兒的爸爸才能體會其中的奧妙。

爸爸,我長大了一定要當您暖身,暖心的小棉襖

祝您: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愛您的女兒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