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這些年若不是您,我還沒活得這么好。是您讓我過生日,一出生就是您給我的大禮物,讓我來到這個世界。感謝您給我兩隻眼睛看到世界,兩隻腳和手觸摸世界,一隻小嘴巴有了口才,更重要的是讓我有了心感受世界的美。

媽媽,您可能也不知道是我這個“搗蛋鬼”讓您銀絲飄飄,筋疲力盡。有時我還膽大包天叛逆您,您卻從來不會對我不好。媽媽,我記得以前我在鄉下外公外婆家,您那時遠在深圳工作,日夜繁忙,可有時周末你還會不怕舟車勞頓抽時間回鄉下陪我幾天,給我完整的愛。有時我很調皮,讓您怒火中燒,火冒三丈,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好,可我卻繼續調皮,有時和同學打架,闖禍時,您還溫和地跟我說道理。上周,我又和同學打鬧打架,連黃老師都跟您反映情況了,回家後,您還是心平氣和地跟我講道理,不能是非對錯不分,做錯了就要跟同學道歉,握手互相做好朋友,以後改正不能重犯,之後還請我看海洋科幻片《海王》。我希望自己像海王阿瑟一樣,做一個心胸坦蕩,包容一切的人。

媽媽,說了半天,我還有一些話想跟您說。您工作繁忙,今天我做作業調皮了,每次您太生氣了最多只是大聲說我幾句,可我還不知悔改,一錯再錯,但是您的那顆溫暖的心依然在幫助我,每次表面看似生氣不理我了,可事後卻當沒一回事似的又繼續幫我輔導功課。媽媽,我每天都會看一次您這個禮拜給我的諫言“靜者,潛心攻讀,心無旁騖也”。

最後,我一定會孝順您,做一個生活好學習好注意安全的好孩子。媽媽,我會努力做一個快樂的人的!媽媽,我愛您和爸爸,還有妹妹!

愛您的哥哥

20xx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