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同桌的一封信700字

同桌

你好!

曾坐在你旁邊的金魚走了,我來了。可不到兩月的時間,你和我已經成為最佳同桌。

剛來的時候,你不管怎樣都會和我笑嘻嘻地玩耍。偶爾在去衛生間的路上遇見你,我知道你也去,可我卻一股孩子氣地說:“你去哪裡玩呀?”你調皮地回答:“去男衛生間,我帶你去看看。”一邊還用手提了提褲子。我卻仰頭大笑著說:“好啊!走。”就跑了起來,可馬上到男衛生間時,我卻一頭鑽進了女衛生間。你招著手說“這邊!這邊!”我哈哈大笑。出來洗手時,你說:“你走錯了喔!”我雙手叉腰說:“我才不是笨蛋呢!”我們又笑呵呵地回教室。

許多同學羨慕我有你這樣的同桌,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當我不懂時問你,你打開你的作業讓我先看看你是怎么做的,然後總是放下手中的筆,給我講題意。如果我沒有聽懂,你會很耐心地為我再講一次,直到我聽懂。我想對你說:“真的很感謝你!”

很喜歡看你的馬小跳系列。我總是在你柜子里隨意拿,你問我看哪一本,我任性地說:“我自己拿。”你也就讓我在你柜子里折騰,什麼也不說。我的馬小跳系列你也看,我也很樂意借給你,不過我還是想說聲“對不起!請原諒我的任性!”

你和我同樣請了一周的病假,周一看見你時,我發現你臉色黃黃的。我笑眯眯地說:“你變了。”你也笑眯眯地說:“你也變了。”我不禁感嘆:“是啊,一周不見人也會變。”好吧!我們就一起變化吧!

那次國學比賽我們都落選了,回來時,我的椅子被張佳怡故意放倒,我的書也不見了,加上落選,我哭了起來。沒人看見,當時只有你坐在旁邊,安慰我。可當你發現你的泡豬皮不見時,你也哭了起來。這次我安慰你了,我們一起哭一起笑。

希望我們一起努力、加油。也希望我們能同桌到國小畢業。

快快樂樂

你的同桌小魚兒

20xx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