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疼愛我的媽媽作文45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從小到大您無私的母愛時時刻刻的守護著我,我對您感激不盡。

每一次您都把好吃的好喝的留給我,別人給你一包口香糖,你並沒有吃我,而是帶回家給我吃。小時候我不懂母愛是什麼,以為母愛是養育都是應該的,但現在我長大了,明白了我對您說一句您辛苦了,每次我成績下降時,你不會像其他家長一樣對著我罵自己的孩子,而是和我一起分析體育提示您不會做,但我也不會怪你,畢竟一小時後回家,小時候因家庭原因而退學,就連國小都沒畢業。每當我生病時,您就守在我身邊,默默的守護保護著我們,就這樣熬過一個個寂靜的夜晚。每次看到您的黑眼圈,我就不禁的眼淚掉下來。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賓館打掃員,每次都只能賺很少的錢,但我不怪你,是因為你每天為了賺錢而耗盡了心思,每天回來你的衣服就會汗濕,媽媽您辛苦了,您對我的愛就像一束陽光,溫暖了我的內心,又像一根蠟燭,照亮了我的未來,而耗盡了您的青春。我知道你對我的愛不止這些,我只能用這一封小小的信來表達對您的愛,謝謝您!

敬祝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