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書表孝心作文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您的微笑是世上最美的,你的淚水是珍貴的鑽石。

在前幾個星期我晚上睡覺的時候感到不舒服,到處動,媽媽被我吵醒了,媽媽就在旁邊叫我可愛,因為睡著了,沒聽到,以為沒有回答,他就準備用手把我拍醒,摸了一下我的頭,發現我的頭很熱,以為我發燒了,但不確定,他又匆忙的在自己額頭試了一下溫度,和我做一下對比,發現我真的發燒了,就把我弄醒,叫我穿這衣服,我說去乾什麼,我不舒服,他說我發燒了,現在要帶我去醫院。我把衣服穿好後,媽媽就讓我坐在車上。

她騎得非常快,而且還都是走的近路。到了醫院後,她讓醫生量我的體溫,過了一會兒,醫生拿了溫度計,說我發燒了要打針,媽媽知道我怕打針,所以等醫生把工具拿來的時候就把我的眼睛蒙上,然後按住我的手不讓他動,等打進去後,媽媽把我帶到床上看電視,媽媽問我餓不餓,我說餓了,然後她又讓我在這繼續看電視,她就去買吃的,她回來後見我有一個手在打針不能動,就餵我吃,我吃完後和媽媽一起看電視後,漸漸的我睡著了,我第二天起來的時候發現他守了我一夜。我問他昨天打完了為什麼不回去,他說你睡著了,我說:謝謝你,媽媽。

媽媽知道,我每天早上起來就渴了,所以每天他進我屋時都會給我帶一杯水,有一次我遇到了一個不會做的題,我想也想不到時,她就來教我。每當我遇到挫折時,他都會靜靜地關上門與我談心。

母親,謝謝您!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