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書表孝心作文450字

親愛的爸爸:

您好!您還是那樣起早貪黑地幹活嗎?一定要好好休息,別累壞了,身體還好吧!

當我想起您,眼前就會浮現您瘦瘦的身體不停忙碌的身影。每次給您打電話時,都會忍不住說:“爸爸,別把自己累著了,少乾點活,我擔心您的身體。”可您還是樂呵呵地說:“沒事,我的身體很好,只要你的學習好,成績好,我累點也有勁。”就是您的這句話激勵著我。

爸爸,您知道嗎,去年我考試沒考好,您就說了幾句,雖然說得我眼淚都掉下來了,但是我知道,您這樣說是為我好。

爸爸,以前我總覺得學習好無聊,甚至想放棄學習時,您都會說:“不要覺得學習無聊,如果你把學習當作一件快樂的事,其實學習也會很有趣。”於是我常把學習當作一件快樂的事,第二年我的成績就提升了些。

爸爸,每當我說該如何報答你們時,您就會說:“很簡單,只要你好好學習,以後考個好大學。這不僅是我的心愿,也是你媽媽的心愿。”

爸爸,既然您的心愿是讓我考個好大學,那么我就要好好學習,以後考得好大學完成您的心愿。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