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書作文600字

親愛的奶奶:

您好!

在你記憶中的我兩歲就跟著您在一起,過著那無優無慮的生活,那時候家裡的人都外出打工,就剩下我和您。我每天最開心的事就是跟你屁股後頭,您去哪兒,我就跟到哪兒。你總是說我很黏人,可我還能怎么辦呢!雖然有時候會給您幫倒忙。您也就口頭罵我幾句,但您從來都沒有打過我,而且我們很快就能和好。那天,是我第一次去上幼稚園,我牽著您的手,不肯放開,您就直接把我丟在了幼稚園。我是多么希望您能回來啊!把我從這個地方接走,我等到下午放學您才來,我當時就抱著您哭了起來……

過了三、四年後,我基本上已經有了記憶,那年,爺爺回來了,我不知道他是誰,您跟我說他是我爺爺,我就半信半疑的叫了一聲“爺爺”。慢慢地我和爺爺已經很熟悉了。爺爺把我們一起帶到外地。我們在那兒雖然過得有點辛苦。但是很快樂、自由。

現在我已經13歲了,我們都從外地返回到故鄉,我見到了我的爸爸媽媽,而且和他們一起過起了幸福快樂的生活。我在城裡上學,您在鄉下種田。說起來,你我已經有大半年都沒有再見面,我非常的想您,這名句話不能當著您的面和您說,我只能通過寫信來告訴您,等我有時間,我一定和爸爸媽媽回家看您。我以前在您的身邊闖了很多禍,現在我想對您說一聲“對不起”,謝謝您一直陪著我、關心我、愛護我,謝謝您對我的包容。

奶奶您辛苦了,奶奶我永遠愛您!

此致

敬禮!

祝您身體健康!

您最疼愛的孫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