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書表孝心作文700字

親愛的奶奶:

您好:

您最近過得好嗎?身體是否健康?吃得是否還好?

記得小時候每天都到您家玩,您會準備各種好吃的給我。那總感覺讓我陶醉。每每想起都暖暖的好貼心。

那是一個似風雨交加的夜晚您發高燒到了四十度那時我在學校里上學,您被送到醫院看護,可那時我還不知道您病了。

直到星期六的上午放學時才知道您病了那是您的高燒還沒退。可我卻沒來看您我為了這件事愧疚了好久直到您病好後我也還是懷著愧疚的心情到您家玩,可是您還是一如既往的對我很好,您不想我的父母一樣天天說我,雖然我有是很不聽話但是您還是慈詳的對我,所以我對您還是比較親的,奶奶在家了要調理好身體您的腿本來就不好您要多多保養身體,不要生病,我會在放假的時候常常到您家玩的。還有在家的舅舅本來就有腰間盤,雖然我我不太喜歡他但是還是說一聲注意身體!

還有在家的哥哥,馬上就要中考了一定要考一個好高中!

雖然隨年齡的增長我看到您到您家外的次數愈來愈少了但是我會記住您對我的呵護與關心,誰讓愛您不是我的母親但您對我就像親生兒子一樣,儘管玩那么調皮您還是不對我發脾氣您對我和我父母對我就是————-溫柔而嚴厲。在成長路上我第一個要感謝的就是我的父母感謝他們生我養我哺育我,第二個要感謝的就是您謝謝您有溫柔的方式教會我站起來教會我如何跌倒,教會我如何從挫折中爬起來。教會我如何在逆境中成長,用那溫柔的方式教會了我。

最後,我在此對您表是謝意謝謝您對我的呵護謝謝您我的奶奶!

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敬禮

您的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