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書表孝心作文800字

親愛的爸爸:

您好

爸爸,您在那工作累嗎?如果累的話,請您好好在家休息,等休息好了之後再去上班。我聽說您那裡的工作非常辛苦。還有,如果您病了的話也不要去上班,行嗎?不要為了家庭而不顧自己的身體。

爸爸,媽媽每天都非常想您回家。我,媽媽和奶奶在家裡都過得非常的好,我從過年來就一直沒病過,媽媽也一樣,不過奶奶還是老了,非常容易生病。爸爸,您現在不用擔心我的學習了,因為我在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所以我的成績比剛到那個學校好多了。

您那裡的飯菜好吃嗎?我媽媽和奶奶做的飯菜真的好吃,每天都想吃她們做的飯菜,可是我要去上學,我家裡離那裡又遠,因此我是一個住讀生。每次只有星期六的上午十點半才可以回家。我一回家也不是閒的,等我們吃完了飯之後,我有事會幫我的媽媽洗碗,然後清理桌子上面的垃圾,清理完了之後。我就到自己的書桌上面做作業。等作業做完了,我就開始看書。然後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我從小就感覺您對我比所有人都好,我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是您把我送去醫院。我記得那天是這樣的。那天氣非常的熱,我一氣洗了一個小時的澡,然後對這空調的出風口就一直站在那。我就這樣滿足地睡了,可是誰也不知道惡魔正在向我招手。到了晚上十二點多的時候,我醒了。您的警惕性很高我起來之後,您應該是十幾秒之後就醒了。您問我,怎么了?我說,很不舒服。您隨後就把手放在我的額頭上,我的天那是一隻什麼手啊,粗糙的如樹皮。可是他也沒有在意這些,隨後您從抽屜裡面拿出了一個體溫表,放在我的腋下過了五分鐘之後,您把體溫表拿了出來,您一看媽呀,都快燒到四十二度了。你馬上把你的外套套在我身上,而您卻只穿了一件很薄的衣服。你騎著機車,過了十多分鐘,到了醫院門口,你突然想起錢沒帶,又把我帶回了家,拿上了那小小的錢包,再次到了醫院,醫生說這要住院,您毫不猶豫的答應了,護士姐姐馬上幫我打了點滴,我有了一點點好轉之後才發現您一直在我的身邊。您有一夜沒睡,我也突然發現你的頭上多了幾根白髮。

祝您天天健康

您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