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書表孝心作文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這是您的兒子寫給你的一封信,您不要大驚小怪,也不要大失所望,我知道我寫的您都懂,只希望您能體諒我做兒子的心。是您給了我生命,沒有您就沒有我,是您給了我現在好的生活,讓現在的我能好好讀書,您每次都很辛苦,我很體諒您。

兒子在生活的困難中成長,明白了您的良苦用心,您的嘮叨是想要我長大,以後好好做人,有工作,有飯吃,我想這就是您最大的心愿吧。摔倒了您讓我慢慢站起來,是想我長到以後要堅強,不管什麼困難,不受它影響繼續往前走不能退縮。還讓我明白在社會上要有一技之長,不然就不能在社會上立足。做人很勤勞,是別人在夸您能幹,能吃苦。是您告訴我,只有知識能改變未來,兒子現在才明白您不斷叨叨是為了讓我們不再犯錯。您的愛是無休止的,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您對我的愛,兒子會永遠記在心裡。

媽媽,雖然現在的我什麼都做不了,但我以後會讓您開心,希望您以後能快樂,我已經長大了,很多事情我都明白,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我也知道。兒子在一天天長大,您卻在一天天老去,皺紋多了,白頭髮也多了,這些事情雖然不能改變,但兒子心裡還是非常傷心。

媽媽,謝謝您,在我成長道路上能有您的陪伴,您的指指點點是為了造就更完美的我,您的養育之恩兒子今生今世永不忘記,也希望您永遠是我心中的那個媽媽,願您永遠美麗,長大後的我會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祝您

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您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