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書表孝心作文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在您的呵護下,我覺得我是非常幸福快樂的。您總是在背後默默的守護我。就像一場春雨無聲無息的滋潤著花草。以前,您每天起早貪黑的照顧我,每天都要教會我一些道理。而我卻不知道您對我的辛苦,努力。我不知怎么表達對您的孝心,我就寫一封信來表達吧。

我佩服您用許多心血,換來我的健康成長。在一次考試中,我取到了讓自己滿意的成績。我希望得到您的讚揚。但僅僅只是我的想法而已。而您卻並不滿意,嘮嘮叨叨說個停。但您十分為我的學習操心,總給我找一些題目做,讓我提高成績。我知道,您想告訴我不要為一點成績而自滿,學習是永無止境的。您每件事都要我自己獨立完成,不要我依賴於您,讓我變得更堅強。您教道過我要珍惜時間,不能虛度光陰,要好好努力,天天向上,不能後悔。您的愛如同源泉,在澆灌我。如同太陽照耀我。

感謝您長久的陪伴。感謝您在我驚慌失措的時候,您為我指向前方的路,感謝您對我的付出。您給我了一個溫暖的家,給我遮風避雨,給了我想要的生活,母爰是無私的,不求回報的。您總為我操心,您的面容憔悴了許多,頭髮隱約出現了幾根閃著銀光的髮絲,讓我有些擔心。您總因我的開心而開心,我的煩勞而煩勞,但我長大了,我不需要您總為我操心了。我希望您把歡樂分享給我,您的煩勞我來分擔,我可以為您來做些事。這份情意代表我對您的孝心。

祝您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