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書表孝心作文500字

父親母親:

你們好!

爸爸媽媽我非常感謝你們,這些年來的對我的關心和愛護,讓我來回憶一下我們的故事吧。

在一個秋天我在幼稚園里,當時正是下課了我和同學一起出來玩,我們在秋風中奔跑追逐打鬧,過了一會上課了我們進了教室老師給我們放卡通片看一會兒老師叫我出去對我說有一個大的驚喜等著我,老師把我領出校門我看見了兩個熟悉的身影,爸爸媽媽在那等我,我跑過去撲到你們的懷中我非常激動因為你們回來了,你們先走了放學後我,在家我看見你們拿出一包零食和一堆玩具。在你們在家的四五天中我十分的開心和很少見的關懷。

一個夏天我在幼稚園中盪鞦韆,我盪得很高,但我摔了一跤,聞訊趕來的老師馬上帶我去了附近的診所里去消毒包紮,爸爸媽媽不久後就趕來了我從你們的話語中感到了濃濃的親情,在之後的幾周中你們親自來接送我上下學。

爸爸媽媽我感謝你們為我付出了許多,媽媽我感謝你讓我明白做人的道理讓我知道顧及別人的感受讓我受益匪淺,讓我知道天下很大讓我在失利時冷靜下來分析原因,重拾自信在我傷心時冷靜,爸爸我感謝你讓我知道幫助別人是快樂的事情對人要有禮貌。

爸爸媽媽你們的恩情我無以回報,我只能不讓你們為我煩惱。

此致

敬禮

您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