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書表孝心作文500字

親愛的爸爸:

你好爸爸,我不知道您在城市的角落為著什麼事情而出門、而忙碌,但遠在孝感的我遠遠的都能感受到您為這破裂的家庭付出與遠在孝感的我的愛,現在我拿起了筆為您寫了這封信。

還記得嗎?爸爸,那年一天的深夜裡,我不知道怎么了發燒到40度,已近晚上12點多了,從電話里聽到這件事,你急急忙忙的從孝昌奔向孝感,你到的時候已近深夜1點多鐘了,這時候我已近四肢發麻,神志不清了,你看到我後連忙抱起我,急忙的抱著我跑到路邊攔下計程車送我去醫院,記得在去醫院路上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你關心的話語和焦慮的表情,都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裡。

在醫院的一整晚你都在我的身旁,慢慢的我睡著了,等到我醒來的時候窗外已近天亮了,我的右手被緊緊的握住,我看到你靠在我的病床邊已近睡著了,看到你浮腫的眼圈,我不忍叫醒你,慢慢我把手握得越來越緊,就這樣一直看著你,心裡感覺被什麼填的滿滿的我知道這是爸爸對我的愛。

爸爸當您看到這封信的時候可能是在一天的忙碌過後,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出租屋,我想對您說累了就歇會吧,我會好好學習,快快的長大和您一起支撐起這個溫暖的家!

您的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