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書表孝心作文6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好!

在這些年的成長中,我是被你們呵護長大的,在這些歲月中我在慢慢地長大,而你們卻在悄悄地蒼老。有時在額頭上加一兩到皺紋,在頭髮上刷一層白漆。而我呢,卻在臉上掛著一副笑容,就這樣,我們的情感也就逐漸的變少了,到現在我回想起以往的事情是多么的美好,多么的幸福,而現在呢,兩邊都變得沉默了,不在像以往那樣開心的笑著了,因為你們無法在有力氣笑了,我看到你們這樣也沒有力氣笑了。所以我想要回報你們,這樣我即開心你們也欣慰。

從這以後,我努力學習,成績上升了,也得到了老師的表揚,父母也高興。有一天,媽媽說:“什麼是一家人最重要的東西。"我憂慮的一會兒,說:“親情是一家人最重要的東西,如果沒有它,一個家庭就毀了。”媽媽摸了一摸我的頭,笑著點了點頭,說:“你真懂事,以後也要這么乖。”我點了點頭,多這以後,我每天都幫助媽媽做事,媽媽每次都誇我懂事。我只是謙虛我笑了笑,因為媽媽以前為我做過很多事,我為她做這些事,是應該的,我不應該做這件事情驕傲。

還有一次,爸爸叫我去曬衣服,我說:“曬衣服這么簡單,我一下子就曬好了。”我把衣服曬好了,回來和爸爸說:爸爸去看了看,”雖然是曬好了。”但是,衣服都掛在一邊,很容易就掉下去的,這正像你照顧我們的態度。“我聽了爸爸的話,把衣服重新的曬起來。爸爸直誇我,說:“這才是你對我們的態度,以後也要這樣對待他人,這樣他人才會尊重你。”我聽了爸爸的這蕃話,心裡很高興。謝謝您們這樣教誨我,我銘刻在心。

祝:您們身體健康!

您們的女兒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