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書表孝心作文600字

親愛的爺爺奶奶:

你們好!

家是一個人的港灣。那么,家人就是那座港灣溫暖的來源。

感謝他們,給我無限溫暖。爺爺奶奶,您們把我從小拉扯到大,一把屎一把尿,看著我從牙牙學語到蹣跚走路。十三年了,每一年看著你們為我喜悅,為我操心,為我擔憂,您們頭上的白髮在這十三年來不知白了多少。吃飯的時候,您們總把最好的才給我。口上卻說著“我們不吃,不喜歡吃。”考試考好了,您們總是比我還開心,把最好的東西給我……

記得那一次,應該是上幼稚園的時期吧。那時候生在老家,晚上,我發高燒了,我在床上不舒服的扭動著,把奶奶您弄醒了,您打開,看見我面臉通紅,立馬用手掌覆上我的額頭,您知道我發燒了,立馬去叫醒爺爺,爺爺知道我發燒後,立馬去後院推出腳踏車,把我放在車上,把我送到村裡的醫院去。;阿婆家是農村,周圍沒有醫院。醫院在隔壁村,比較遠,那時候,爺爺您推著腳踏車,我在車上面坐著,奶奶您在後面一手扶著我,一手拿著手電筒為爺爺照明。到了醫院,因為是晚上,醫生就已經睡了,爺爺猛的敲著門,奶奶則是一臉擔憂,吱一聲,門開了,奶奶您扶著我進去治療……到了早上,我醒了,看到爺爺在我旁邊打著盹,奶奶同爺爺打著盹,看見您們,我知道您們為我守了一晚上的夜,感動瞬間充滿了我的心田,那時候,我便決定長大一定要好好對待你們!

爺爺奶奶,小時候是我不懂事,惹你們不開心,讓你們慪氣,對不起,是我的錯,現在我長大了,我會報答您們!

此致

敬禮

您們的孫女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