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書表孝心作文5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在十幾年前的那一天,你們用歡笑的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的到來,從我來到這世界上的時候,你們就多了一個沉重的工作,可是你們還是努力的照顧我。

為了能給我一個溫暖的家,你們每天的努力工作,辛辛苦苦的賺錢,如果沒有了你們,我就看不到這五彩繽紛的世界,就不知道這世界上的酸甜苦辣,感謝你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關懷,給了我溫暖,有句名言佳句說得好,就是父母之愛,深入大海。不論父母的地位,只是有多么的不好,他們也是我們永遠愛的父母,父母每天陪伴著我們成長,教給我們許多知識,伴隨著我們的酸甜苦辣。

當我們很小的時候,他們花了很多的時間,教我們用的勺子,用筷子吃東西,教我們穿衣服,綁鞋帶,系扣子……叫我們做人的道理,所以當他們想不起來或者接不上話時,當他們囉囉嗦嗦總是重複一些老掉牙的故事時,請不要怪罪他們,因為我們在慢慢長大,而他們卻在慢慢的變老,如果有一天他們站都沒有站穩,走也走不動,我們就因該緊緊握住他們的手,陪他們慢慢的走,就想當年他們牽著你一樣。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生我養我,拉扯我長大。你們放心吧,我一定做一個乖女兒,我一定好好的孝敬你們,體諒你們,我一定好好的學習,用最好的成績來回報你們。

爸爸媽媽祝你們:

身體健康,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