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書表孝心作文5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嗎?

我知道,這一段時間你們都很忙,我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好,經常惹你們生氣。

媽媽,我知道您上班辛苦,每次回家都會在床上躺一會,但是我只知道惹您生氣,你一推開家門,鞋子雜亂無章的擺放著,東一隻西一隻,一堆昨天換的衣服在洗衣機上放著,地上只有我隨手亂扔的零食袋和書包:沙發上放著我寫完的作業,開水瓶是空的,您只好短暫的休息一會就開始穿梭於家中,開始做家務。忙完後做飯洗碗。有事,下雨淋雨回家,就把外套扔在桌上,媽媽回來後就在屋內掛起來晾著,把這些事做完後才會睡覺。媽媽,以後我不會在這樣了。我不會再惹您生氣了,我不會再隨手亂扔垃圾,我會寫完作業後把作業清理好放進書包,做完後幫你做家務,一起分擔,讓我不再是那個不孝的孩子。

爸爸,我知道你工作很辛苦,掙錢養家不容易,都是我總纏著你,找你要零花錢,叫你給我買好吃的好玩的,您晚上教我給您捶背,我也是無動於衷,晚上看電視我也是跟您對著幹,吹風扇時跟您搶風頭。我以後再也不會了,我不會再跟您對著幹,不會再跟您搶風頭,不會總纏著您滿足自己的要求,我會認真改錯,讓我的心裡刻上一個“孝”字。

此致

祝爸爸媽媽工作順利,事事如意。

您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