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書表孝心作文500字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您好,我親愛的爸爸。我感謝您這么多年對我的養育之恩,感謝您這么多年對我的關心,感謝您這么多年對我無私的愛。

您的愛就像夏日裡的涼爽,您的愛就像黑暗中的光明,您的愛就像寒冷中的火焰。您的愛對我是一樣必不可少的東西。

您還記得嗎?小時候無論有什麼好吃的,您一定會一口也不吃的帶回家給我,您還記得嗎?小時候無論多大的雨,您一定會出現在校門口,為我送來雨傘。您還記得嗎?小時候無論多晚的夜,您都會為熟睡的我蓋好被子。你還記得嗎,小時候無論我做錯了什麼事,您都會嚴厲的批評我。

如今您已經慢慢老去,白髮也不再躲藏了,它們從原來害羞的小姑娘變成了毫不約束的魔鬼,它們侵蝕著您的年華。您的牙齒也不爭氣了,不能吃太硬的東西。您以前是一個一口氣爬十層樓,連大氣都不喘的年輕小伙,現在卻是一個連爬五層都有些吃力的人。

您用您的白髮換來了我們的黑髮,您用您的老去換來了我們的年輕,您用您的勞累換來了我們的活力四射。

假如我是一顆種子,你就是陽光,假如我是一條小魚,您就是小溪,假如我是一朵雲,您就是天空,假如我是小樹,你就是土壤。

我感謝你,我最親愛的爸爸。

祝:

您壽比南山,福如東海

您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