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書表孝心作文600字

親愛的父母:

您好!

自古以來,孝心都是人們的最基本的感情。

我們都應該表達自己的孝心,父母給了我們最真摯的關愛,我們應該報答他們。我們要付出100倍的孝心。

爸爸媽媽您們還記得嗎?您們艱辛的把我們養育成人,您們付出了多少?但我又給了您們多少?我想我會表達出我永恆不變得孝心的,謝謝你們半輩子的付出。

你們就像天空中的繁星閃閃發光,引導照顯我的路途。你們全心全意的愛我,我也同樣愛你們,現在的我也許有很多事情無能為力,但是以孝順來回饋您們,是我對您們的愛意最好的表達,如果一個人沒有孝心,那他就沒有做人的資格了。

你們付出的,是世界上最為偉大的父母之愛,無私的付出全是為了我的未來!雖然你們從來沒有說過,但是我都知道,並且記在心裡。愛是永恆不變的,不論是你們對我的,還是我對您們的。

父母就像大樹,而我就是那顆被大樹呵護的小樹苗。你們幫我遮風擋雨,而當您老了,原本堅挺的樹幹變得佝僂,垂垂老矣不在年輕,那個時候就是我站出來,為你們擋避風雨的時候。如同幼鳥反哺,讓大樹保持健康,讓父母得到安全和關愛。

父母之愛深如淵海,而人力有限,從來不能完全的報答,所以我很感謝您們,你們是我最為尊敬的父母。對你們的愛不會變,孝義也不會改變,孝心孝順存在我的心中!

這是人們最純真的感情!

像翱翔天空的飛鷹一樣,廣闊無限;那是你們對我最終的期盼。

也像天空中的月亮一樣,圓潤美好;那是我對你們最好的回報。

我愛你們,我的父母。

此致

敬禮

您們的兒子: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