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書表孝心作文45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是您的兒子,陳錦瑞,感謝您對我這么多年的教育和關心,可惜,我現在還沒有能力報答您。

記得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老師把我留在教室里輔導我,那時我在上國小五年級,家離學校很遠,每天要坐公車去上學。那天我回家回的很晚,媽媽擔心我給朋友家到處打電話。到處找,還以為我被別人給騙走了,後來還是老師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才知道我在學校里,現在在公車上,媽媽二話不說跑到公車站去等。那天雨下的很大,路上的車也很多,媽媽怕我被雨淋感冒了,在車站左看看右看看左看見,看見一輛702路公車來了,恨不得衝上去把我接下來,可是一次次的失望,媽媽從八點等到九點,九點到十點,衣服都已經濕透了,車站那的人也一個一個走光了,終於我乘著一輛公車來了,媽媽看見了,我喜出望外,就像十年未見的母子一樣,媽媽不僅沒有抱怨,反而很開心,她媽媽身上的淋濕了,回去了之後我媽媽洗了一個熱水澡,幫媽媽把衣服洗了。

後來還是姐姐告訴我媽媽等我,等了兩個多小時,我心裡頓時覺得對不起媽媽。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