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語作文經典開頭實例

考研英語作文經典開頭實例

名人名言 開頭

有人問了,“我沒有記住名言,怎么辦?尤其是英語名言?”,很好辦:編!

原理:我們看到的東西很多都是創造出來的,包括我們欣賞的文章也是,所以儘管編,但是一定要聽起來很有道理呦!而且沒準將來我們就是名人呢!對吧?

經典句型:

a proberb says, “ you are only young once.” (適用於已記住的名言)

it goes without saying that we cannot be young forever. (適用於自編名言)

更多經典句型:

as everyone knows, no one can deny that…

數字統計 開頭

原理:要想更有說服力,就應該用實際的數字來說明。

原則上在議論文當中十不應該出現虛假數字的,可是在考試的時候哪管那三七二十一,但編無妨,只要我有東西寫就萬事大吉了。所以不妨試用下面的句型:

according to a recent survey, about 78.9% of the college students wanted to further their study after their graduation.

看起來這個數字文鄒鄒的,其實都是編造出來的,下面隨便幾個題目我們都可以這樣編造:

honesty:根據最近的一項統計調查顯示,大學生向老師請假的理由當中78%都是假的。

travel by bike:根據最近的一項統計調查顯示,85%的人在近距離旅行的時候首選的交通工具是腳踏車。

youth:根據最近的一項統計調查顯示,在某個大學,學生的課餘時間的70%都是在休閒娛樂。

five-day work week better than six-day work?:根據最近的一項統計調查顯示,98%的人同意每周五天工作日。

更多句型:

a recent statistics shows th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