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一年級看圖寫話下雪了作文

【第一篇】

昨天晚上,小紅做了一個美夢:下雪啦!她玩得很高興。

第二天早上,小紅起床時覺得很冷,於是,她起床後,加了幾件衣服。小紅吃完早點就下樓了,她看見外面正下著雪。天上飄著雪花,地上鋪著雪毯,樹上披著銀裝,到處一片潔白。

正在這時,小紅聽見了小朋友們的歡聲笑語,原來,是大家在堆雪人、打雪仗呢!

先說打雪仗吧,小明搓起一個雪球就向小華打去,小華相一隻靈活的小袋鼠似的躲過了攻擊。他也搓起一個雪球,向小明打來,小明躲閃不及,被擊中了一下。但他很不甘心,又搓起一個“炮彈”向小華打去,一會兒,小華也被打中了……

再來說說堆雪人吧,小剛和王雲已經堆好了一個大雪人:圓圓的腦袋,胖胖的身子,紅紅的鼻子大概是被北風爺爺吹紅的,大大的眼睛好像正在欣賞四周美麗的景色呢!

看著這樣的情景,小紅忍不住也跑過去,開始堆起雪人來。

【第二篇】

啊!整個世界變成了白色的童話世界,我愛這場雪

下雪了, 雪花紛紛揚揚地從天上飄了來,像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我們走在雪地上,感覺腳下軟綿綿的,仿佛走在蹦蹦床上.這時,如果你從地上抓一把雪,用手捏成個球,像打雪仗一樣仍出去,那時你一定感覺特別舒服.

下雪也告訴了我們,冬天要來了,讓我們做好冬天要來的準備!

所以我喜歡下雪.所以我喜歡雪裡的萬物!

我喜歡下雪。

【第三篇】

早晨醒來一看,外面的車和電話亭上面積滿了雪,而地上卻沒有。還記的昨天牛耀威說:“下雪了”!其實昨天並沒有下雪,只是他騙我們的,而今天卻下雪了,他真是一位預言大師呀!

雪花鏇轉著飄落下來,那真像一位位輕盈的舞女在空中跳舞,而那風卻像啦啦隊,時刻為舞女們加油。啦啦隊的力量越大,舞女就跳的越好,哎!要是雪下的再大點,我們就可以讀堆雪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