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樹下乘涼一年級看圖寫話作文

夏天的下午,太陽火熱熱的。小編收集了爺爺樹下乘涼一年級看圖寫話作文,歡迎閱讀。

第一篇:爺爺樹下乘涼

傍晚的時侯,爺爺想在門口的院子裡乘涼,他搬來一張桌子,和一把椅子,回到家裡拿起茶壺和杯子,網外走,把茶壺和杯子放到桌子上,爺爺到了一杯茶,又坐在椅子上,一邊喝茶一邊觀望旁邊的風景,過了好一會,月亮出來了,爺爺一邊喝茶一邊觀望月亮好像在說;“今天晚上的月亮真美呀!”

第二篇:爺爺樹下乘涼

有一位老爺爺,一輩都住在自己的鄉間小屋,他的小屋有個不大的院子,但是種滿了花草,還有一棵大樹。春天的時候,樹上長滿了樹葉。樹上經常有唱歌的喜鵲,花叢中還有飛舞的蝴蝶。老爺爺坐在樹下喝著茶,他覺得自由自在,生活得很舒服。

老爺爺有一個很有出息的兒子,住在大城市裡。他的兒子總想把他接到大城市去居住,可是老爺爺根本不習慣大城市的生活,住了一個月不到就回到自己的老家。

現在,老爺爺又坐在他的院子裡的樹下,品嘗著自己種的茶,還戴上了他兒子送的Mp3的耳機。老爺爺聽著美妙的音樂,看著眼前熟悉的一切,感到非常愉快。

第三篇:爺爺樹下乘涼

夏天的下午,太陽火熱熱的。小花一家在奶奶家的院子裡乘涼。爸爸拿出了一些水果,媽媽把西瓜切成一塊一塊的,媽媽說:“西瓜是夏天裡最好吃的水果!”小花把一塊西瓜給了奶奶,小花說:“奶奶,您先吃吧!”奶奶裂開嘴笑著說:“你真是個懂事的孩子。”向日葵被風吹著好像在說:“小花真懂事的孩子!”知了在樹上唱著歌。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吃著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