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書包作文

未來的書包作文(1)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到了2030年,我已經是一個發明家了,我發明了一款新書包。

這款高級書包有3個不同的按鈕,如果你寫完了作業,按一下有作業本標誌的按鈕在把寫玩的作業放進去,它內部有智慧型晶片,改好後它還會手把手的教你錯了的題。在你上學的時候不想走的話你只要按遊戲有翅膀標誌的按鈕,書包上就會長不翅膀,控制方向只要在腦子裡想就可以了。這種書包最有價值的功能要數它的自衛系統了。當你遇到壞人時,不要驚慌,不要害怕,按下黑色的按鈕。這時鋼筆筆尖的小蓋子就會自動打開,一顆麻醉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射出,壞人根本就來不及躲開。麻醉彈擊中壞人後,壞人就會昏倒在地。十幾分鐘後等他醒過來,警察早就給他戴上手銬了。厲害吧!!!

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就一定可以發明出這樣的書包。

湖南郴州資興市資興市第二完全國小一年級:可可boy

未來的書包作文(2)

時間過得真快呀!現在已經到了二十三世紀,而我已經是一個小小的發明家了。我發明了一種智慧型書包,這個書包的功能可多了。

你走在路上,如果覺得書包很沉,只要按下書包上藍色的按鈕,書包就會自動減負,因為書包里安裝有減壓設備,把重力減到四分之一。

如果你的作業做完了,只要你一按綠色的按鈕,書包就會長出一隻手自動幫你整理書本。因為書包里裝了最新的智慧型晶片,它會幫你把書本,作業,文具分類,幫它們找著合適的“家”。

這么高級的書包,你擔心會掉了或者被盜嗎?不用擔心,按下紅色按紐,就不怕被盜了,因為智慧型書包裝了自動識別裝置,它會自動記錄下跟你接觸過的人的臉,倘若有陌生人向它伸出手,它馬上就會“嘀嘀嘀”地報警。

怎么樣,我發明的書包酷吧?我還會繼續研究,未來的書包一定會更好!

河北石家莊欒城縣實驗國小一年級:李洪闖

未來的書包作文(3)

我想發明一種特別的書包,它可以給我們帶來極大的方便之處。下面,就由我來給大家介紹它的樣子和它的與眾不同之處吧!

它的樣子和我們現在的書包沒有明顯不同,在書包背面的上端有一個紅色的按鈕,它的作用是使書包變小,同時裡面的東西也隨著變小。這樣就可以把它放在衣兜里,我們以後就再也不用背著沉甸甸的書包來到學校了。等到了教室,再按一下紅色按鈕,書包就恢復了原來的形狀了!而且這種書包很便宜,一個只需50元就可以了!

在未來書包的上端,還有一個綠色的按鈕,它可以使書包變的很大。有的時候,比如有什麼較大的物品:機器壞了。我們可以把它裝在書包里,再按紅色的按鈕就可以了!而且這種書包品種多,樣式很新穎。

外出旅遊時,我們要拿著又大又重的旅遊包,給遊客帶來了很多的不便之處,我們也可以把遊客要帶的東西裝載這個書包里,讓旅遊變的輕鬆方便,更有樂趣。

這個未來書包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它是非分明。如果小偷在街上偷了東西,準備放入書包的時候,它不但不會變小,而且還會發出滴滴的聲音向人們報警。如果我們在路上遇到有困難需要幫助的人,例如:腳踏車壞了,我們可以利用它來把腳踏車裝進裡面,到修理部維修。

這就是我發明的未來書包,不錯吧?

一年級:李翊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