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有自己的小天地

當去同學家,看見他們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天地,我羨慕死了。我不由的希望自己也有一個小天地。

伴隨著夜晚的鐘聲敲響,我終於閉下了沉沉的眼眸。一陣帶著淡淡的花香的微風撫過我的臉頰,“咦?這是哪?“我疑惑道。前面有間房屋,於是我慢慢地走過去。發現房屋裡什麼也沒有,但後門放著桌子·椅子還有顏料。我想:是為我留下的嗎?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顏料開始盡情的繪畫著,畫著想像中美好的小天地。

我在牆的下邊,用綠色畫小草,那小草仿佛嫩的一碰就折了,綠的仿佛要出油了。小草的綠葉上還有幾顆晶瑩的·明亮的“寶石”。小草里夾雜著各種各樣的花,不管花是幾月開的,在我的小天地里一齊開放。有”花中之王“牡丹;有”歲寒三友“松竹梅;有“花中四句子”梅蘭竹菊……它們爭奇鬥豔,競相展示這自己的美麗。

牆的上邊我用藍畫天空,天是那么的藍如剛被洗銻過,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蔚藍的天空中透過潔白的雲朵。雲是那樣的白,白的是那樣純淨,如一團團棉花糖掛在天空,讓人忍不住吃一口;似一群群綿羊在悠閒地吃著青草;像一團團柔軟的棉球,讓人忍不住拿下來。

牆的中間我畫了兩隻白色的和平鴿銜著嫩綠的橄欖葉在天空中展翅高飛。草地下,一群群牛·羊在悠閒地吃著青草,矯健的雄鷹在天空中盤鏇,棕黑的野馬在馳騁著……一陣風吹過,草好像動了,花好像笑了,雲好像移了。整個牆壁是一副絕美的畫,我被陶醉了……

當醒來時,一切都空虛了,伸出手遮婉時,它已逃走。我愛那場夢,更愛那個絕美的小天地。等我有真箇小天地時,同學們肯定羨慕不已。

一年級:火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