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煙花

今天剛吃過晚飯,我就聽見“砰!砰!砰!”的聲音,我往外一看,啊,是煙花!

煙花的形狀各不相同,有的像霓虹燈在空中閃爍,有的像兩條巨龍直衝雲霄,有的好似明亮的群星在眨眼睛……煙花在空中開放,人們在地上拍手歡笑,天上人間連成一片歡樂的海洋。

煙花放完了,可人們還沉浸在觀看煙花的興奮和激動之中呢!

晚上我們躺在被窩裡看煙花了。

這些煙花出現時都一樣是星星狀,可是後來就變化不一。

有的煙花開始是星星狀,後來就圍成了一個美麗的大圈,不久大圈裡就出現了五彩的小圓圈了。最後以小火箭狀消失了。還的煙花開始以星星狀出現,後來成了孔雀。最後有的以五角星消失,有的以小火箭狀消失。煙花真美,可惜一會兒就消失了。

我也想變成煙花,可以上天,和星星月亮一起玩。

今天是安圖建縣100周年的日子,聽說今晚在博覽城有煙火。

我們早早的吃過晚飯,我就立刻穿好衣服,求媽媽和爸爸快點,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往博鑒城,我們只聽見一聲巨響:“安圖建縣百年慶典”掛在了天空上,我高興極了,邊說邊喊著,一會兒象菊花,一會兒又一個毛毛蟲,啊又一串閃亮的煙火,聽媽媽說這是“瀑布”,看像流星樣的,螢火蟲樣的。

煙花可真漂亮啊!

過春節了,家家戶戶張燈結彩,喜氣洋洋,大人小孩都樂呵呵的。爸爸帶我去廣場看煙花,只聽“哧”的一聲,一道白光直衝夜空,散開來就像仙女撒落滿天的花瓣,有的煙花爆響開來,像張開了一把巨大的螢光傘,點亮了夜空,還有的煙花五顏六色,像彩色的糖果灑向天空。

看著絢麗多彩的煙花,我心裡默默地許下祝福:祝爸爸生意紅火,媽媽身體健康,祝我自已學習更上一層樓。

“東風夜放花千樹,漫天搖落星如雨。”當我看到這句詩時,我想到了那繁花似錦的煙花。正月十五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濰柴文化宮那看煙花。

“開始放煙花了”,當我話音剛落,煙花已經開始了。有的煙花像蝌蚪;有的煙花直插雲霄;有的煙花像瀑布;有的煙花像一朵彩色的大菊花在天空中盛開……這些煙花爭先恐後的向上撲來,煙花的美麗,是無法形容的,因為煙花多種多樣,美不勝收。

我喜歡煙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