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作文

摘草莓作文(1)

今天天氣很晴朗,我和家人去摘草莓。沿路上,我看見了漫山遍野的油菜花,一片片金黃美極了。到了農場,我鑽進棚子,裡面的草莓可真多呀!有紅的、有綠的,怎么還有綠色的草莓呢?原來那些草莓還沒成熟,溫度升高,草莓就變紅啦!

一年級:艾俊希

摘草莓作文(2)

今天天氣晴朗,我和爸爸、媽媽去摘草莓,我們在一個大棚里看見了許多的草莓,我摘了一個嘗了嘗,嗯,又香又甜,真好吃!不一會兒,我就摘了一小籃又紅又大的草莓。媽媽說:“幹得好,兒子!”聽了媽媽的鼓勵,我很開心!吃完午飯後,我和一個小哥哥又去挖薺菜。我們不知道薺菜長得什麼樣,就問了旁邊的一個阿姨。她指著一顆野菜說:“這個綠油油的東西就是薺菜。”我們比著這個薺菜開始挖,很快我們就挖了一大袋。晚上回家後,媽媽炸了一盤薺菜,我們一家不一會兒就吃完了,看著空盤子,我心裡美滋滋的!

一年級:hanxiaobao0707

摘草莓作文(3)

今天我上我爺爺家去摘草莓呢!我很開心。

到了爺爺家,媽媽幫奶奶做飯,我和爸爸來到菜園裡去摘草莓。我們到菜園裡,我看見草莓有紅的,有綠色的,還有紅綠相間的。

我提著小桶在摘草莓,我只摘紅色的草莓,因為紅色的草莓是熟透的。我在前面摘草莓,我爸爸就在後面搶我的草莓,我說:“爸爸,如果你再搶我的草莓我就罰你摘100個草莓給我吃。”我爸爸不再搶我的草莓了,爸爸自己摘了自己吃。

我自己摘了很多草莓,我很開心。

山東日照五蓮縣實驗國小一年級三班一年級:劉智柔

摘草莓作文(4)

今天我和弟弟去摘草莓。

一進大棚,一個個鮮紅的草莓從綠油油的葉子中探出頭來,像是在跟我們熱情地打招呼。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衝進去,發現草莓長得一壟一壟的,像是排著整齊的隊伍迎接我們。

開始摘草莓了,我和弟弟彎下腰,撥開葉子仔細地摘。我發現有的草莓鮮紅鮮紅的,有的草莓尖上有一點白,還有的一點兒也沒熟,是綠色的,我們就只摘那些鮮紅的草莓。大部分的草莓都是可愛的心形,但也有一些奇特的形狀,像元寶、像錢包、象蝴蝶,可愛極了,我把它們都裝進了我的盆子裡。

我們邊摘邊吃,草莓酸酸甜甜的,咬在嘴裡軟軟的,還有些金黃的草莓籽,脆脆的。弟弟狼吞虎咽地吃著,鮮紅的草莓汁濺到弟弟紅撲撲的臉蛋兒上,特別可愛。草莓吃飽了,我和弟弟的盆子也裝滿了。我瞅瞅弟弟,弟弟看看我,我們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今天過得真快呀!一轉眼我們就要回家了,下次我還要來。

山西太原迎澤區雙西國小一年級:雙西1

摘草莓作文(5)

幾天前,爸爸說:“這個星期天,咱們一家去摘草莓吧。”我高興得又蹦又跳,盼望著星期天快點到來。

星期天,我一大早就起床,催著爸爸媽媽快點快點再快點。快到草莓園了,我又興奮又擔心,興奮的是我馬上就能摘到草莓了,擔心的是怕草莓長得太高,自己夠不著。

進了草莓園,我驚訝地喊:“哇!原來草莓是長在地上的呀!”一片碧綠的草莓地,鮮紅的草莓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上面,讓人垂涎欲滴。我忍不住了,連忙摘了一個放嘴裡,甜滋滋的,美味極了。我和爸爸媽媽提著小籃子各自摘了起來。我輕輕的把草莓柄掐斷,小心翼翼地放進籃子裡。不一會兒,我就摘了滿滿一籃,看著自己的勞動成果,我開心地笑了。

我和爸爸媽媽滿載而歸,我真想再去一次啊!

北醫附小一年級:應昱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