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國小生活

國小的生活有許許多多快樂的事情,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三年級參加奧數比賽的時候。

三年級我的數學老師是綠蛾老師教,她挑我、偉思、國運等人去參加奧數補習,那段時間可辛苦了,一天的課程上完後還老師那兒補到5點半才能回去

最終挑了我、國運去參加比賽。那幾個星期更辛苦了,補習時間更長了。超辛苦的,可是我們在辛苦的時候就想老師比我們更辛苦,每當想到這一點就覺得不那么幸苦了。

比賽時,個個信心十足,這使我和國運又增加幾分擔心。“真難。”發下試卷我想到。可我想:我平時那么辛苦,這條套用題就是再難我也把它看成普通的套用題。“鈴鈴---”刺耳的鈴聲響起,交卷了。

到星期一升旗時,我聽到校長微笑的說:“古培范,第一名。”我聽後狠狠的掐了我的臉龐一下,我擔心這是做夢。當我感覺疼時就知道是真實的了。我快步上去領獎,校長說:“你雖然考到第一名,但只有50多分,要再努力。”我聽了說:“好的。”

雖然我只考到50多分,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這畢竟是全鎮第一名。

一年級:隔壁大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