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描寫秋天的好句子

好詞好句:描寫秋天的好句子

1、天空變的如此寧靜,變得又高又藍。而白雲有如羊群,再細看,又有如棉花糖。天空仿佛被海水洗過了,如羽毛一般的輕盈。

2、秋風蕭瑟,層林盡染,一片金黃;陽光下,走在這密林之中,確有一番別樣味道。

3、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澀,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內向。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么嫵媚,夏那么火熱,冬那么含蓄。

4、不知道從多久起,仿佛一場緊張的拼搏終於漸漸地透出了分曉,田野從它寬闊的胸膛里透過來一縷悠悠的氣息,斜坡上和壩子上有如水一般的清明在散開,四下里的樹木和莊稼也開始在微風裡搖曳,樹葉變得從容而寬餘。露水回來了,在清晨和傍晚潤濕了田埂,悄悄地掛上田間。露嵐也來到了壩子上,靜靜地浮著,不再回到山谷里去。陽光雖然依舊明亮,卻不再痛炙人的脊樑,變得寬懷、清澄,仿佛它終於乏力了,不能蒸融田野了,也就和田野和解了似的;……秋天來了!

5、瑟瑟西風滿院栽 蕊寒香冷蝶難來 它年我欲為青帝 報與桃花一處開。

6、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盡白花煞;沖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

7、一道殘陽鋪水中, 半江瑟瑟半江紅。 可憐九月初三夜, 露似珍珠月似弓。

8、一片,兩片,三片……落葉用自己最後的力量,把自己的營養回報給了大地母親。

9、小草黃了,樹葉黃了,我聽見風踩在樹葉上沙沙地響。

10、梨子樹上掛滿了一個個黃澄澄的梨子,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葫蘆。走近一看,梨子臉上還長著許多小雀斑呢!梨子很多,把樹枝越壓越彎,越壓越彎,有的梨子乾脆一屁股坐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