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20句描寫秋天景色的句子

精選20句描寫秋天景色的句子

1、深秋的天空里,團團白雲像彈好的羊毛,慢慢地飄浮著。

2、秋天到了,天空一碧如洗,好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

3、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澀,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內向。

4、到了秋天,桂花樹上的桂花都開了,讓老遠的人們都能聞到那醉人的香味。

5、秋也許就藏在金燦燦的稻穗上,也許藏在火通通的柿子裡,也許藏在綠油油菜地間。

6、秋天,老是那樣令人傷感。昨天還瀰漫著生命活氣的綠葉,驀地變得煞黃煞黃的……

7、秋天,在一場緊張的收割之後,轉眼間一切都褪了顏色,一望無垠的土地蒼黃地裸露著。

8、操場上那些小草,不再像春天那樣綠,而是都黃了,聾拉著頭,遠遠望上去也別有一種美。

9、秋天在田野里。田野是金黃色的。黃澄澄的稻穀,遠遠望去,整個田野就像鋪上了一塊金色的地毯。

10、。秋天雖然不像冬天有潔白的衣服,可是它那桔黃色的衣服也不錯呀!而且比冬天的那件白色衣服暖和多了。

11、公園裡,一簇簇的花,有白的紅的,大大小小,色彩斑斕。我俯下身子,向花叢聞了聞,一股清香頓時沁入心脾。

12、秋天,葉子一片片落下,帶著一絲絲的遺憾,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她們跳躍著,鏇轉著,輕舞飛揚著,翩然落下。

13、秋天來了,天高雲淡,蔚藍的天空中,大雁成群結隊地飛往南方,它們有時排著“一”字形,有時排著“人”字形。

14、花園裡,許多花都凋謝了,只有菊花還在竟相開放。它們五彩繽紛,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青綠的在秋風裡頻頻點頭。

15、。秋天,是一個讓我思念的季節,那院子落葉和我的思念都積了厚厚一疊,可是那飽滿的稻穀,更幸福了我心中的世界。

16、在秋天裡,大部分花已經失去了往日的風采,花瓣已經落下,而各種各樣的菊花卻在爭奇鬥豔,裝點了城市,美化了環境。

17、秋,飄落的是寂寞,葉,落下的是悲傷,秋葉,代表著無法挽留的愛。一片一片的在面前飄落,猶如幸福一點一滴的流逝……

18、秋天真的是一幅美麗天成的畫卷。夕陽西下,颯颯秋風,牧笛聲聲,蘆花飛揚。湖水碧藍,沙灘幽靜,瓜果飄香,明月高懸。

19、看,樹林裡,那一棵棵火紅的楓樹,像燒著了似的,天空中一排排大雁正飛向溫暖的南方,那一聲聲雁鳴是它們告別的話音。

20、飽滿的稻穀,將農人的希望染黃。如金的秋陽,掛在父母黝黑的臉龐,汗珠滑落的瞬間,我的夢想從父母的肩膀上開始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