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柯南世界

有一天,經朋有介紹,柯南是一部名氣很大的偵探片。

於是我就看迷了,沒天睡覺都想著能穿越柯南世界,與柯南一起辦案,可是心是這么想的,但腦里很清楚,是不可能的。就在這是一個聲音在我耳邊想起,:誰說不可能的。一道強烈的白光從天花板中射出來,讓我睜不開眼睛,我本能性的把眼睛閉上了。等到我感覺白光沒那么強烈時,我睜開了眼睛,“咦?這是哪兒?我怎么從家裡到這裡來了?”我看到眼前的景色,嚇了一大跳:前面有做潔白的……不對,是……高大的……也不對,怎么形容呢,總之是一個門,門上有很多花紋,這些花紋雕刻的很精緻,四周好像一個華麗麗的殿堂,周圍的一切讓人感覺自己不小心掉到了天堂里。

對不起嚇到你了,抱歉用這種魯莽的方式帶你過來。但是你不能否定穿越世界這一說法。突然間,有一個女聲用溫和而又嚴肅的語氣從我背後說道。我轉過身來,看到了一個美若天仙的女生接著,她又說道:“你好,我叫卡琳娜,是穿越之神,只有真心祈求,我才會現身,讓那個人穿越到他祈求的那個世界裡。現在,我選中了你,你可以穿越到《名偵探柯南》的世界裡去了。”

“真的嗎?”我還是有點不相信,哪有那么輕易就能穿越的。

初二:紫月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