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好作文

今天可真好。今天碰巧是我放寒假的第一天,早上我美美地睡上一個打頭覺,不!確切地說是我醒來之後又睡了一個香甜的回籠覺。由於長期的熬夜,睡覺也變成了一種享受,當我從被窩中爬起來後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感到長久以來一直圍繞在我身邊的睡魔,被我遠遠地趕跑了,大腦中感到十分地清醒,似乎感到更加有幹勁了。這時一種幸福的感覺在我心裡瀰漫開來,今天是個多么美好的日子呀!  

今天可真好。我帶著美好的心情去做寒假計畫上的每一項作業。大概是比平時多睡了一個懶覺的緣故吧,我做作業的速度比平時快了許多,令人驚奇的是我在完成每項作業時猶如在一條寬闊平坦的大道上健步如飛,沒有遇到絆腳石,這為我快速地完成作業又提供了一個便利條件。很快,在我的全速前進下,這一天的作業被我乾淨利落嘎巴脆地解決掉了。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今天真是個好日子,我終於有時間可以到久違的刺蝟河邊散步了。”  

今天可真好。晚飯後,我來到刺蝟河邊散步。皎潔的月光裝飾了冬天的夜空,也裝飾了大地。夜空像無邊無際的透明的大海,安靜、廣闊、而又神秘。冬日的樹木那乾枯的枝幹更為這裡增添了一份靜謐,河邊散步的人們似乎也被這氣氛所感染,靜靜地一句話也不說,有的乾脆坐在河邊,默默地欣賞這刺蝟河的夜景。我獨自漫步在河邊,心情也同他們一樣,靜靜地,悠悠然地欣賞著刺蝟河的美景,一直積壓在我心頭的壓力在這時完全釋放出來,心裡頓覺輕鬆了許多。  

今天真好!  

1:“試卷橫飛,書本遍堆,老師嘮叨,時莫浪費。”又一次感嘆一下我們的國中生活,的確,現在可謂是“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因為又要期中考了。今天,風則帶著訊息衝進了我們班:“這個星期作業又增多了,有五張試卷,大家準備撤離戰場,回家苦讀!”台下真是一片哀嚎,嚎到山本地裂。

該不會聽錯吧,今天若真如此,那只能對老師說,你夠狠。

今天真的全校舉行了演講,是關於期中考試的最後幾天的複習工作。徘徊在教學樓的走廊,到底該不該進辦公室?駐足在辦公室室門口,我無奈的扶額。辦公室中上,一位穿啡色休閒裝的老師正裹著一大堆被子躺在扶手椅上睡覺。說到這,我可傷腦筋了,我躡手躡腳的走進辦公室,繞過那正呼呼大睡的老師,走到辦公桌前。我又輕手輕腳的打開了辦公桌的抽屜,輕手輕腳的取出了一大堆白紙,然後,抱著白紙欲哭無淚。是啊,這是我們兩天的默寫作業,老師說為了以防我們複習偷懶,他將大義滅親,為了大局著想,他會捨生忘死,所以,他發紙給我們默寫了。o__o”……

經過這一次拿紙,我發現課代表除了是跑腿的之外,還兼職了一項工作,玩無間道。鬱悶死!

我搬著白紙,走到教室前,沒有立刻叩門。不飽覽同學們那難得認真一次的身影,如何安心?我看著他們那千忍萬忍的表情嘿嘿奸笑,結果很不幸的遇上了英語老師。黑板旁的老班(班長)看著我們大眼瞪小眼。他正在行使職權,英雄救美,懲罰欺負女生的某頭號大奸臣。見英語老師一出現,他那囂張得氣焰就完全滅下去,下講台的身影那是秋風掃落葉的蕭瑟。頗有“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之感。令全班同學大笑起來,我掩住口鼻,但是肩膀還是笑的一顫一顫的,結果惹了班長一記白眼,那白眼中,竟然帶著半分……幽怨?

終於到了體育課的時間了,數學課代表大喊一聲,首當其衝的沖了出去,道:“此時不走,更待何時?”結果生物老師那彈無虛發的手,拈起一枚粉筆,就像數學課代表的腦袋襲去。數學課代表抱著吃了“子彈”的腦袋,痛呼:“生物老師仍在,我怎能下操場?”說罷,一臉虔誠的懺悔狀,全班再次大笑。突然感覺茅塞頓開。待老師一聲令下,我們便蜂擁向操場,只留生物老師一人嘆息。語文老師睡在後面,聽到了我們那震天響的鬧聲,大吼一聲:“還不排隊,成何體統?這節課,我加一圈,一人繞操場跑三圈。”我們哀嚎遍野,但還是乖乖排隊。

為啥我突然感到,在語文老師那副超大號眼鏡下有一抹奸笑呢?

人生苦短,何樂而不為?體育課好好放鬆一下吧。我跑完步,等老師一聲令下,就飄了出去,去找排球發燒友頂排球玩了(雖然動作和規則右下不正規哈!),還有石頭剪刀布,看是那種小女生的遊戲,好久都沒有玩了,然後在幫幾個女生編編玻璃絲,做成手鍊,真是不亦樂乎啊!

放學了,不由得對天空感嘆下:“今天真好!”

2:昨天已經過去,那也許是一本發黃的相冊,是一朵褪色的花,是一支生鏽的筆,是一個殘缺的夢。哀嘆、惋惜都留不住逝去的歲月;傷心、悔恨也追不回流走的年華。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把昨天的悔與恨深深埋下,讓它發酵成肥,培育今天的新芽。

今天,是我們綻放青春活力的時候。我們奮筆疾書,譜寫未來;我們一頭扎進題海,尋找屬於自己的珊瑚蟲;我們聚在一起探討題目,吸取知識;我們在課堂上踴躍發言,各抒己見。

今天,青春的我們在學習生涯中,生活得很充實。今天真好!

早晨起床,吃著飯桌上香噴噴的早餐,然後與父母道別,去上學。放學後,在門口擁擠的人群中一眼認出等待自己放學的父母。傍晚與家人共進晚餐。無論是颳風下雨,還是陽光明媚,每一天都那么平淡,沒有出乎意料的驚喜,但足以讓人感受到家的溫暖。

今天,青春的我們在家庭生活中,生活得很幸福。今天真好!

失敗了,難過了,有人幫你一起分擔;成功了,高興了,有人與你一起分享。這個人是與你同舟共濟的好朋友。朋友間的惡作劇,一些不經意的小摩擦,不但沒有傷害我們的友誼,反而讓我們友誼的橋樑更加堅固、結實。

今天,青春的我們在朋友圈子中,生活得很愉快。今天真好!

今天不僅孕育著昨天的希望,更意味著明天的開始。明天還未到。那是一封未拆開的信,那是一本沒翻開的書。那需要理想和智慧的耕犁,需要心血與汗水的付出。今天,在那塊未開墾的土地上,青春的我們揮灑著辛勤的汗水。相信那塊屬於我們的土地會變得富饒肥沃。

今天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