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1)

    當黑色的風吹起,烏鴉和老鷹在頭頂盤鏇,發出悽慘的叫聲時,我站在高高的影風山上。遙望……

    我叫櫻秋,是一個出生在貴族的女孩,我得父親時影秋帝國的一個臣,他的法術極高,他十分的慈祥,小的時候,我最喜歡坐在他的腿上聽他講故事,我的母親很美麗,是一個溫柔如水的女子,她叫靈,父親是,年輕的時候,在影湖旁看見母親的時候,嚇了一跳,不相信她是人間的女子。每當講這個的時候,他都會呵呵的笑起來,她的頭髮是淡紫色,長長的髮絲總是隨風飄揚,我繼承了我母親的溫柔,美麗,以及淡紫色的發色。我有許多兄弟姐妹,秋雪是最小的一個,她有著星星般的大眼睛,很可愛,剛剛出生的時候,她就會說話,在場的人都說這是個好孩子,將來能為王效力,最高興的當然是我的母親,我還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姐姐,她叫雪琳,在姐妹中,她對我最好。

    我喜歡看著秋葉在深秋的黃昏一片片飄落下來,於是我的眼淚也一滴滴落了下來,雪琳在一個黃昏死在這樣一個秋葉漫天飛舞的秋天。

    那年我才99歲。記得那天早晨,我還和姐姐面對面坐著聽她講,秋,你知道嗎?楓葉,它不願與繁華爭艷,在平凡的秋天,它悄悄變紅了……越來越紅,漸漸的,成了人們心中一道最美麗的風景……突然,姐姐停住了,兩眼無神的望著遠去的鳥兒,秋,你看它們多自由。接著,轉過頭,笑著,秋,如果我離開你,你……姐姐還沒說完,我仿佛就知道了什麼,琳姐姐,你不用說了,你……長時間的沉默,秋,你出去吧。我順從的出去了……中午吃飯的時候,我沒有看見姐姐,父親也問我,秋,琳呢?我想了想上午的情景,沒有直接回答,父王,琳姐姐會離開我們嗎?父親一愣,秋,你問這個乾什麼?你……去叫琳。我去了,可是出現在我面前的是滿地的紅色楓葉,以及姐姐的遺體,長長的淡紫色頭髮遮蓋住她美麗的臉。我下意識的摸了摸自己的臉,奇怪,我竟然沒有流淚,我不傷心嗎?秋姐姐,你在乾什麼?琳……來找我的秋雪妹妹問我,我回頭看見的是秋雪帶著驚訝的表情的臉,琳死了,我不帶任何語氣的說,父王!!秋雪果然只是8歲的小孩子,她下壞了,大聲喊叫。父王來得時候,也先是很吃驚,還喃喃自語,3年了……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