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月球———地下城

    月亮,如冰輪,似貂蟬,像玉鏡。夜深了,月亮懸掛在深藍的天穹邊,明晃晃的,格外迷人。

    但是,由於人來的摧殘,老氣橫秋的地球不再給人來帶來歡笑和快樂,終於……人們要移居月球了。

    作為國家,世界級的一名重要人員,我在建設者璐璐的帶領下,首先參觀了月球。

    來到月球,我不禁打了個冷戰,好冷啊,舉目四望,冰山雪川閃著寒冷的光,廣闊的大地一派荒涼的景象,這是迷人的月亮嗎?

    璐璐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笑著說:“這只是月亮的表面,看了內部,你也許不想走了呢!”

    “是嗎?”我半信半疑的隨著她走進一個大洞,越走洞越大,五光十色的夜燈,忽明忽暗,各式各樣的汽車嗚嗚的飛馳著,奇形怪狀的高樓大廈聳立在路邊……好美的夜景!

    “這就是地下城?”地下城裡,我們還設計了植物園,走吧!我帶你去看一看吧!

    “嘀嘀———”汽車一聲長鳴,駛進了植物園。

我好奇的走進了植物園:稻米竟有雞蛋那么大,散發出陣陣誘人的稻香;玉米就像一個大金娃娃,蘋果紅彤彤的,鴨梨黃澄澄的,葡萄水靈靈,紫瑩瑩的………我看的目瞪口呆,突然,一棵一人高的樹吸引了我,銀白色的闊葉,枝桿上開放著嫣紅的小花兒,美麗極了。

    “這是———”

    “這是無果花,只開花不結果,並且還有把二氧化碳轉化為氧的特異功能!”路路自豪的說………

    開發月球,移居月球,放飛自己的夢想,月球未來的地下城展現在眼前,不久的將來,它獎成為人類的一個新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