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作文600字

關於校園的作文:我的校園生活

四年前,作為學前班的我走進了嶄新的國小。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現在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國小生了。

記得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的語文老師是一個和藹可親的年輕女老師。有一次,我買了一個拼裝玩具,老師在前面講課,我就在下面拼,下課時,老師批評了我說:“以後不許上課玩這些東西,就把這些玩具給沒收了。”

我真幸慶老師沒打我,如果換做別的老師,肯定會打我,甚至是找家長。

二年級,我的老師是一位嚴肅的青年女老師,我一見到她就害怕,我就學乖點。沒想到,我乖的時候,她不但不打我,還說我是一個乖小孩。

有一次,別人都出去做操了,我由於家庭作業找不到了,要在教室補。我補完了,給老師送去,老師說:“完成的很好,沒有錯的,字寫得也好。這有一塊蛋糕,作為獎勵給你。”我拿著蛋糕,跑進了教室,兩三口就吃完了。心想:如果我在學校能夠再乖點三好學生的座椅就是我的了,所以我要再乖點。

三年級和四年級都是楊老師教我們,這位年輕女老師更是和藹可親,如果犯了錯誤也只是告訴我們以後不要這么做了,即使闖了“大禍”,也只是批評我們幾句。

有一次,我在擦學校的多寶盒,陳晨過來了,我站起來向他一招手,帽子碰到了盒子,盒子掉了下來,摔壞了,幸好裡面的東西沒有摔壞。

我們把事情向老師如實報告,老師批評了我們幾句,我們各掏幾塊錢重新弄了一個盒子,即使這樣,老師也沒有打我們。

怎么樣?我在校園的生活很是幸福吧?

河北承德豐寧縣青少年活動中心四年級習作班四年級:牛加祥

關於校園生活的作文:校園生活

當你邁著輕盈的腳步跨進大連實驗學校時,你是否感到了一股力量,一股很強大的力量正推動著你,前進再前進呢?這就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學校的感覺。這種感覺使我不由地愛上了這個學校,慢慢地融進了這個校園,融進了校園的生活,我愛校園的朝霞,我愛校園的陽。

當東方映著魚肚白,那一片紅遮掩著出來了。當教工宿舍這條面紗再也遮不住她紅彤彤的臉的時候,她索性不再遮掩,不再害羞,整個展現在我們的面前。朝霞下的教學樓,一幢接一幢,鱗次櫛比,給美麗的校園的早晨增添了一抹紅色。

夕陽西下時的校園,有著不可抗拒的美麗。那是一種詳和安靜,那是一種蓬勃生機。緋紅的夕陽照在湖面上,靜得沒有聲息,綠色的水草點綴著、擺動著,偶有微風,就激起了陣陣漣漪。魚兒們在水中盡情暢遊,是否也為這校園喝彩?

從兩幢挺立的教學樓里傳來陣陣朗朗書聲,那是貝多芬鋼琴上和諧的樂曲,那是一天的開始。偶爾隨微風傳來陣陣甜美的笑聲,那是在整天埋頭苦讀時的一段插曲,那是歡樂愉悅的見證。當同學們迎著朝霞,大步走在校園美麗的小徑上的時候,那是何種的生機!當同學們踏著夕陽互相挽著談笑風生的時候,那又是何種的愜意!

還有我們可愛可敬的老師,當你遇到困難無法解決時,老師就成了你的引路人;當你心裡有話卻無處訴說時,老師就成了你的傾聽者;當你擁有喜悅與快樂時,老師就成了你的分享者。這樣的老師,難道不能讓你由衷地喜愛嗎?

誰說校園生活百般枯燥,誰說校園的一切充滿無奈。看我的校園:校園生活時時處處充滿色彩,時時處處充滿歡笑。因此,我要說:“我的校園生活多姿多彩!”

關於校園生活的作文:多彩的校園生活

校園,一個人人都不陌生的地方。在校園中,到處活躍著各種“精靈”。調皮的,可愛的,搞怪的,文靜的。正因為有了這些“個性精靈”,才使校園生機勃勃。

序幕——朗朗的讀書聲

每當早晨一邁進校門,就會聽到一陣朗朗的讀書聲,為校園的一天拉開了序幕。聽那朗讀的一字一句,有中文的,也有english的,抑揚頓挫,有時,還會發出一陣陣笑聲,可能是哪個搞怪“精靈”又開始了他的工作吧。這讀書聲中摻雜的笑聲,又為讀書聲增色不少,增添了不少趣味。

高潮——多姿多彩的活動

最有趣的要數活動課!這不,迎來了七年級組的拔河比賽。聽那“加油,加油”此起彼伏的號子聲,我們這些閒雜人等聽了都振奮人心,更別說是拔河的主力隊員了。再瞧那些拔河的主力隊員們,心齊力也齊,隨著一聲聲加油,他們便全力以赴,不使啦啦隊失望。有贏當然也有輸,不過,贏了的不驕,敗了的不餒,贏了的更加努力,輸了的則是捲土重來,一隊比一隊自信,都為了班級和各人的努力而奮鬥嘛!

落幕——一節自習課

忙碌的一天即將過去,迎來了一節自習課。同學們都在忙碌著,小心翼翼,生怕打擾了別人。有的低頭沉思思考問題,有的竊竊私語交流討論,有的奮筆疾書寫作業,有的……大家都為自己的學習目標而努力奮鬥。

一天的校園生活就這樣結束了,而多彩的校園生活將會更精彩的上演。

歡樂和諧的校園生活

有人說,校園生活枯燥無味;有人說,校園生活實在緊張;有人說,校園生活令人害怕……而我卻要說,校園生活歡樂和諧。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晚課前的間休,教室里充滿了各種小食品的味道,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到操場上閒逛。太陽變成了金黃色,斜掛在天邊,將要落下。周圍的幾片雲彩也呈現出金黃色。籃球架邊,班裡的男生正發瘋似的打著籃球。太陽的餘暉落在他們的身上,十分好看。

我對一位好友說:“今天的太陽真好看。”她說:“嗯。餘暉落在人的身上也好美。”另一位提議道:“我們坐在籃球場邊看男生們打籃球吧。”大家都十分贊同。

選了一個正對著太陽的角度,我們在籃球場邊坐下了,一同欣賞這場籃球賽。我對籃球的了解並不多,只算是看熱鬧。進了球的,高興地手舞足蹈,有時還在進球的人的背上錘兩下,說:“不錯啊。”再看那丟了球的,隊友中有的神情沮喪,有的咬牙切齒,恨不得把他吃掉,而丟了球的人,紅著臉恨不得鑽進地縫。喔?那邊在笑什麼?細細一看,原來是一個男生被絆倒了,滾出了球場。看到這兒,我們也笑了。

正當我們開心的時候,一個籃球向我們飛來,身邊的一個女生來不及躲閃,正撞在她的眼眶上,幸好無事。眼睛稍稍好些就衝進了男生堆,大叫一聲:“誰弄的?”男生們大笑著把體委推了出來。那為好友也顧不得“淑女”和“男女有別”了,就要揪頭髮。體委也不讓啊,撒腿就跑,邊跑邊求饒。而那女生,也鬧著要他站住。打球的也不打了,跟著起鬨……

“鈴、鈴、鈴”上課了,同學們湧進教室,開始了學習。

噢!我愛著歡樂和諧的校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