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的日記1000字:又是一年元旦到

辭歲迎新同歡樂,歡慶時刻送祝福。快樂好運全湧來,財源滾滾擋不住。平安健康把你繞,幸福美滿把你罩。短簡訊息深祝福,濃濃情意把你圍。祝你元旦節快樂。元旦的日記1000字內容如下。

元旦的日記1000字:又是一年元旦到

時間如同長了一雙翅膀,飛到了年末。可是雪精靈卻還未到,沒有看到銀裝素裹的雪景真是可惜。但是一年一度的元旦節卻是準時報到,只是年年元旦幾乎都一樣的度過,今年會有所不同嗎?

元旦有三天的小長假放,這著實讓我開心了一把,要知道初三的學業繁重,為了在中考上取得好成績,一個星期只放一天假,每天晚上還有晚自習要上,一點課餘時間還要拿來做作業、背書,整天都埋在書堆里,恨不得把自己拆成兩半來使。所以,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怎能不開心呢?只是,估計老天看不得我得意的樣子,今年元旦只放一天假,第二天接著上課。這也代表星期六也要接著上課。這個訊息對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我真是欲哭無淚啊!我只能安慰自己:還好還好,元旦還是放假的,起碼有一天可以休息,總比沒有好……

在這些壞訊息中有一個好訊息就是為了迎接元旦,我們要辦元旦晚會,這可是我國中階段最後一個元旦晚會,所以大家便把看家本領都拿了出來,全部報了節目。就連平時害羞的、膽小的同學也都報了。我不會跳舞,唱歌的話,估計會嚇死人,所以我決定我還是坐在位子上為同學喝彩吧。

到了元旦晚會這天,我早早地趕到學校,想看一看文藝委員她們把班級布置的如何。只是,我們班級怎么變成盤絲洞了?我站在班級門口目瞪口呆的看著吊燈上那縱橫分布的“絲”以及那一團團的結。我體會到了一種剪不斷,理還亂的糾結心情。文藝委員帶著微笑向我走來。我忙問:“這些就是你們布置了一中午的成果嗎?”他笑著點了點頭:“還不錯吧,是不是覺的很有氣氛?”我臉僵了僵,勉強說了一句:“不錯,是很有氛圍。”(有種想讓人摔跤的氛圍。)

可是就是這么一個奇怪的布置卻讓全班同學都hight翻了,原定的節目一個都沒有表演,大家跟瘋了一般,會跳舞的跳舞,會唱歌的唱歌,什麼都不會的在一旁嚎叫。這應該就是人們常說的壓力越大反彈越大吧,看看這壓力得多大呀。

不管怎么說元旦晚會算是圓滿過去了,終於到了元旦了。

一大清早,我就從被窩裡鑽了起來。媽媽詫異的問我:“今天怎么這么早就起床了,平時不是不到9點你都起不來的嗎?”我笑眯眯地回道:“新年新氣象嘛。早點起來出去沾點喜氣。”“行,那你早去早回啊,被耽誤吃中飯的時間啊。”知道了。”我早已迫不及待的跑出家門。

大街上的行人起碼比平時多了一半,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甜蜜的微笑,彰顯著他們的好心情。孩子們在一起玩著鞭炮,好不快樂。這不知不覺就到了吃中飯的時間,我趕忙跑回家。剛進家門就聞到了菜的香味,聞的我肚子咕咕響。就著菜香我想我都能吃幾大碗飯了,這過元旦可真好!真希望每天都是元旦節啊。晚上,隨著煙花的轟鳴,我逐漸進入了夢鄉。

祝大家新年快樂!

元旦的日記1000字就到此為大家介紹完畢了,希望能夠對你的寫作有所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