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學院合肥研究院


合肥研究院研究生部是由原安徽光機所、電漿物理所、固體物理所和合肥分院四個單位整合後設立的研究生教育管理機構,其業務工作直接受中國科學院人事教育局、中國科學院研究生院、安徽省教育廳和國務院學位辦公室指導。
一、主要職責:全面負責研究生招生、培養、管理、學位授予、就業指導、思想政治工作、學科建設、導師隊伍建設和博士後工作等。

二、工作目標:創造與世界接軌的高層次人才培養機制,建立科學、規範的人才培養制度,努力為國家和我院培養、輸送高質量、高水平的科技人才。

三、服務宗旨:熱心為研究生服務;為研究生導師服務;為所有報考合肥研究院研究生的考生服務;為全體職工及學生家長提供考研諮詢服務。

四、工作方針:高效、團結、進取、奉獻。

五、辦事原則:熱情服務,堅持原則,執行政策,奉公廉潔。

六、處世態度:歡迎指導,虛心學習,舉止行為,接受監督。

合肥研究院對研究生教育工作非常重視,把研究生教育與知識創新試點工程緊密結合起來,充分發揮研究生在科技創新中的作用,把研究生直接帶到前沿學科領域、重點學科領域進行培養和鍛鍊,為研究生的快速成才創造了良好條件。

熱忱歡迎有識之士報考合肥研究院,我們將以最優質的服務圓您的成才之夢。

高校基本信息
學校名稱:中國科學院合肥研究院
高校代碼:99999
所在省市:安徽
學校地址:安徽合肥蜀山湖路350號
聯繫電話:
學校傳真:
學校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