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工業理化工程研究院


核工業理化工程研究院是工業總公司直屬的科研單位,建於1964年,現有職工近1800人,
工程技術人員850人,院設有一個研究所、九個研究室、二個研究開發中心、三個機加工分廠、八個職能處室以及為適應改革形勢而成立的民品開發、亞光、華核等獨立核算的經濟實體或公
司。
本院主要從事與核工業發展有關的研究、試驗工作。三十年來,在100多項研究中,取得國家級重大發明獎,國家科技進步獎以及國家科委,國防科工委授予的科技成果獎111項,部級科研成果獎154項。
本院具有綜合能力較強的各種測試分析手段和工種齊全的機械加工設備。本院長期從事軍工產品研製,是合格單位,設計試驗,生產過程質量控制嚴格,計量檢測制度完善,產品質量可靠。
近年來,本院積極開發民用產品,推出深受用戶歡迎的氣壓磨粉機,空氣過濾器等35種機電產品及單氟磷酸納,麵粉改良劑,氟化物電子氣體等18種化工產品,同時開發出一批屬國內或國際上先進的高新技術。
我院的工作,得到黨和國家領導人的支持和關懷,李鵬、鄒家華、宋健以及核工業總公司和天津市的領導,都來院視察和指導工作,大大鼓舞了全院職工奮發向上,不斷進取的拚搏精神。

高校基本信息
學校名稱:核工業理化工程研究院
高校代碼:99999
所在省市:天津
學校地址:天津塘路168號
聯繫電話:
學校傳真:
學校網址: